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【AT大展輔具介紹Ⅲ】摺疊式電動輪椅/電動代步車
2022-11-30

鏗鏗鏗~~

繼上兩篇,【AT大展輔具介紹I】 免提膝枴杖【AT大展輔具介紹】多模式步態助步車,又有新輔具來分享,記得持續關注哦~~

這次為大家介紹這款適合與家人一起享受旅行,以及無法長時間步行的人適用的科技輔具-【WHILL Model F摺疊式電動輪椅/電動代步車】

「Whill」是日本品牌由幾名來自豐田、日產和索尼的工程師所組建而成,以製造面向未來個人出行的先進載具為使命,且在2018年東京羽田機場推「無人駕駛輪椅」會自排隊、後面有推車能放行李。除了「Whill」之外,加拿大的多倫多大學也在進行無人駕駛輪椅的開發,在期待未來更完美的電動輪椅上市前,我們先來介紹WHILL Model F。

全新可摺合設計,簡單三步驟輕鬆摺合,折疊後尺寸為55.5 cm x 46.5 cm x 85.5 cm

可以簡易存放貯物房或角落,車身小巧靈活,輕易穿梭狹小通道,78公分的迴轉半徑讓生活更加便利。

照片1

輕鬆攜帶方便搭乘不同的公共交通工具,甚至可放至自家車後車廂中,獨立開發的特殊前輪,適應各種路面情況,強力的四輪驅動,3.5 公分的門檻及輕鬆跨越障礙物。

照片2 照片3

使用智能鑰匙或APP在手機上可查看設備狀況、鎖定及解鎖,另可依照個人風格自由搭配側臂顏色。

照片4  照片5

Model F結合了現代風格,先進技術和功能多樣性的創新融合,推動了個人移動性的界限,如果您擁有智能且功能強大的移動力,則可以擴展個人的行動範圍,更可以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,是一個全新的“個人移動”科技,提供了輪椅使用者與身心障礙者的新世界。

最後提醒如需申請此產品補助,需先經由專業輔具評估人員評估。

參考資料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kpUq0Mzz58

WHILL: https://www.whill.tw/product.php

:::